Saturday, August 02, 2008

我怀念的

我拿起钥匙, 走向 抽屉。
打开抽屉,便拿起日记本, 重读了我几年前所写的往事。
不知不觉,时间一点一点的过去,
我也从一位好玩的十几岁男孩转变成一位二十几岁的大学生。
读着读着,很多很多回忆再次浮现在我脑海里。
我也再次仿佛回到了过去。

想起。。。对你付出的感情,
想起。。。和你度过的时光,
想起。。。跟你说了很久的电话,
想起。。。你对我的了解,
想起。。。开心,吵架,伤心的情景,
想起。。。我放弃的决定。

回到现实,眼泪也不知不觉的流下。
想啊想,现实也有它美丽的一面。
过去了就让它过去, 试着别去想!
记得之后跟你一起上街的时光,参加你舞会的时光,
也是开心的。
我牵着你的手, 开心但我知道该放弃。
我放开你的手,伤心但我知道只有这样
我们才可以成为好朋友。
我才可以面对着你, 跟你对话。

我深信我所做的是正确的。
我会依然守护你,但,
会以一位好朋友的立场。

友谊是无价的, 不是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