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我们的未来

谢谢你对我坦白,让我领悟我做错了什么。从小学至今,我们老是听到前辈们对我们灌输要从错误中学习,以免重蹈覆辙。我会担心因这算是我们认识至今的第一次‘吵架’。其实也不算是吵架但气氛是非常紧绷的。我是一个容易担心的人, 这也是我的优缺点。总感觉我们没有象以往那么亲密,可能因为我们分割两地,加上学业,课外活动等等。深信我们之间就算当不成永远的情侣,也能成为彼此能够依赖终身的好朋友。未来的路就让我们一步一步的走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