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0, 2007

希望 = 失望

希望 = 失望
十二月五日,旁晚七点正,当 DR POW 吩咐在 MPSH 考场的学生们停笔的时候,我在国大的第一学期正式挂上一个完美的句号。考试前的准备,烦恼,惆怅,担心都自然的渐渐消失,而换来一股自由自在的感觉。虽然感觉不比 A-LEVELS 来得那么强烈,但那种开心却是一样的。
在这个暑假的期间,我将和 WENJIAN 及 CHUNKIT 及带领一般学生去 CAMBODIA 当义工。6 个月的准备,180 天的辛苦,数百个钟头的策划终于会在13 号当天开始。希望在 CAMBODIA 的那 15 天,我们会获益不浅,学习许多的珍贵的道理,走上一个难忘的旅程。
有了希望,勇语追求毕竟是我做人的原则,道理。但我忽略了当希望越高,失望就越大。我踏上一个我觉得有希望的路,但最终的结果不是我所想要的。失败的打击就比如被刀割,在流血,在流泪。滋味是痛苦的,伤心的。我尝试去接受,也希望在这个暑假后可以重新找回自己,开始一个全新的旅途,一个干净的道路。
结局是苦的,但换来的却也十分珍贵。一样珍贵的物品,我都会珍惜。
好多好多的记忆,好美好美的时间,全部都终结在一封信里。甜蜜的虽难求,但得到的却一样如此名贵。
希望她幸福,希望我快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