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你和我

过去时, 我以放下。有时我会深思我是否可以不去想, 不去管, 因为你在我心坎
的地位是不可取代的。一起度过的那些完美时光, 有快乐, 有伤感,有欢笑,也
有泪水。我试着放下,但都失败了。过了那么久,当我终于成功放下我们的回忆,
我们一起度过的光阴,为什么你又要进入我的圈圈。虽然没可以忘记你, 但我已
经逼我自己放弃。每当接近成功,你便会突然闯入。我知道你不是故意,也不知会
让我难过,但你所要我做的事我都会尽力做好,为了就是不让你难过,失望。我想
说‘我不想’却说不出。不是我不要去做,而是再次与你接触会让我再次难以忘记
你。我想继续走我的路,也想让我们的美好回忆成为过去。让我们成为朋友,不要
继续你的‘现任行为’。我怕。 真的怕。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