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很想要求你会三更半夜陪著我, 然而我怕我的声音你已听得太多, 怎么可能要你每次开心快乐全为我, 还怪你, 你跟知已也见得比我多 期待你的花会开 其实自已也都讨厌期待恐怕正式真实恋爱 痛恨明日也许分开 这么不知所谓怎么爱 天天失眠 我怕消失气力缠住你 然而据脱, 爱得精彩别要贪生怕死怎么可能爱你爱到将我自已捐给你 还怕你会将感激变成对不起 为何还没有初吻便要怕失恋 约会末完便挂念 傻得我晚上过份期求明天 以为你会在眼前为何还没有吵架 便要与你开战 每日面临你的考验 还担心我没气力去到终点 还听讲过分了解没发展 明知单恋惊险, 但我还末脱险 如果初恋肤浅, 怎么我会兴奋狂热 但却又什么都怯 明知单恋惊险, 但我还末脱险 如果初恋肤浅 怎么我会兴奋狂热 什么都想 什么都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