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伤得好深

回到家,回到了房间。。。看了我不想看的东西,知道了我一直以来不想知道的事,
这一切是多么的伤心,那么的心痛。我知道往事毕竟是过去的,也已经不可能再次
找回,但那希望,那一点将不存在的希望却时不时的燃烧着。今天,我将把它毁灭
掉,永远埋藏在我的记忆中。我很开心我是你人生的第一个,也是你的第一次,我
很珍惜这份回忆, 也会再此诚心的祝福你,当你永远的守护天使,默默的看着你。
其实我不想去相信,但以成了事实。所以,我希望你放了我,让我以一个普通朋友
的身份来保护你。

永远爱惜你的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