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1, 2008

美丽的传说

美丽的传说

当我第一次遇见你, 我没有仔细的看着你。
当我第一次认识你,我没有好好的了解你。

记忆模糊了,我也忘了我们友谊的过程。
记得的,有美丽无瑕的时光, 也有伤心流泪的故事。

感情,随着岁月, 慢慢加深。
我们也成为了很好的朋友。

你的善解人意,温柔可人,打动了我的芳心。
我不知不觉对你动了心, 着了迷。

虽然深爱着你, 我却不敢向你表白。
内心深处却很想大声喊着: 我喜欢你!

时间一分一秒,一天一天的过去,
我们也从朋友变为知己。

我知足了,也不想在有什么要求。
没向你表白是我的遗憾,但表白后的情景我却不敢想象。
了解你的个性,我打算不冒这风险。
知己也是幸福的。

你看着我的眼神,令我终身难忘。
我喜欢你这么的看我。

我怕, 真的害怕。
花了很久的时间,我才开始说服我自己不去爱你。
花了许多的经历,我才能够以朋友的角度去看你。

再次面对你令我很开心, 因为我还喜欢你。
再次面对你令我很担心,因为我害怕再次陷入不可挽回的地步。

对不起,我对你的冷漠,不是出于我的真心,
对不起,这是为了我们以后的好。

我很珍惜这份情义,也不想失去你这位要好的朋友。
请相信我,相信我们之间那份永远燃烧的友情。

2 Comments:

At 3:38 PM , Blogger Elaine said...

Heya! I can read most of it!! (happy) But unable to understand it fully.
Why don't you have a tagboard?

 
At 12:31 AM , Blogger jonathan said...

No need tagboard, i took it off last time cos i suddenly felt that there isn't a need bah. sorry for the trouble when u all write on my blog!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